MY WORLD... NATURALLY

AURO相信,地球是家,塗料是愛


AURO每種塗料,都從大自然提煉擷取花朵、果實、礦物的色彩能量,帶來健康純淨的生活空間

遠見,轉動了時代的巨輪


AURO 發展領先全球的綠能科技 獲得德國政府、市議會與歐盟壓倒性的支持

Replebin® 是一種全新的有機黏著劑,取代天然樹脂在油漆裡扮演的功能,並減少自然資源的消耗。該成分由植物醇酯及有機酸製成, AURO 已為此天然黏著劑申請專利保護,全世界僅有 AURO 獨家生產使用。

GENTLE CHEMISTRY

溫柔科學,輕撫大地


大自然就是 AURO 的農場與工廠 所有原料的萃取、製造與回收,都成為生生不息的綠色循環

CERTIFICATION

世界最高規格,多張綠色認證


天然純淨是 AURO 丈量希望的尺度,健康安心是 AURO 評估幸福的標準。 每一張國際證書,都通過最嚴格的審核,都是一雙理想之翼,守住了AURO對環境與 人們的承諾,航向返璞歸真的生活。

用天然塗料,守護油漆師傅與家庭成員

為了這群默默為空間塗上青春的油漆職人們,為了未來每個會在房子裡大口呼吸的 家庭成員們,塗料領域的專家——喬和工程,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經過 嚴格篩選,找到了全球有機塗料先驅品牌AURO,在雙方理念的契合下,2012 年引進 AURO 產品,2013年正式取得台灣總代理權。

AURO從源頭製研到廢棄回收,整條綠色供應鏈取自天然素材,堅持環保製程,不 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的有害成分,配方全面透明公開,讓消費者主動掌握真正的 安全。對我們來說,推廣最多國際綠色認證的塗料品牌AURO,照顧第一線的油漆 職人,與長久居住的客戶,不僅是顛覆傳統油漆的使用認知、樹立塗料產業的最高 標準,更是改善生活與保護環境的重要力量。

我們相信,把夢做大,就是把愛放大。

TAIWAN GENERAL
DISTRIBUTOR

台灣總代理


把夢做大,就是把愛放大

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健康更是要堅守的防線,喬和工程有限公司投 入油漆工程產業,已有40年以上的經驗,經營各大品牌塗料販售與大型 建案塗裝工程,油漆師傅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員工,更如同家人,我們 比誰都深切了解,化學溶劑不但會損害第一線長期接觸的油漆師傅的健 康,也會間接影響入住者生活的環境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