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各產品在成分、特性上皆有相關認證,確保客戶使用無虞, 根據產品法規認證提供一段簡短的說明描述文字
  • 01
    Carbon neutral company 碳中和公司
    2007年,AURO為第一家被Climate Neutral Group (氣候中立組織)認證有達到碳中和的公司。 此份二氧化碳排放量中和證書每年更新。
  • 02
    Certificate green electricity 綠色電力認證
    2012年起,AURO使用來自MVV Energy AG(通過TÜV SÜD認證)的綠色能源,結合AURO公司屋頂的太陽能發電系統。我們所使用的電力皆來自可再生資源。
  • 03
    德國建材健康審核委員會
    德國建材健康評估委員會(AgBB, the Committee for Health-related evaluation of Building Products)1977年成立,是一家由德國州級和國家級的環境和健康機構專家組成的團體。該機構宗旨為設立適當的限制值來評估建築材料的揮發性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以降低室內空氣汙染。除非建築材料的測試證明產品測試值遠遠低於這些標準值,否則這些建築材料將不被允許使用。
  • 04
    Recycling Certificate Transport packaging from Interseroh 運輸包裝品回收證書,由Interseroh公司頒發
    這份證書指出AURO所使用的運輸包裝品有經過Interseroh合作公司註冊,這些包裝材料在使用後會再進一步回收使用,並遵循所有包裝材料要求的規定。
  • 05
    Certificate from Interseroh for saving CO2 emissions 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證書 ,由Interseroh公司頒發
    2013年,AURO公司內部持續執行紙類回收經過換算可以降低2327公斤的碳排放量, Interseroh公司頒發二氧化碳排放減量證書。
  • 06
    EN 71-3 Toy safety
    歐洲玩具安全標準,為強制性化學測試標準,檢測19種重金屬,檢測報告由台灣SGS發行,AURO商品檢測結果皆為N.D. 未檢出。
  • 07
    CNS 15503 兒童用品安全一般要求
    台灣玩具安全標準,檢測八種重金屬、塑化劑、多環芳香烴(從石油或焦油提煉出的化合物),檢測報告由台灣 SGS 發行,AURO 商品檢測結果皆為 N.D. 未檢出。
  • 08
    DIN 53160 "Determination of the colour fastness"
    德國一般物品色牢度標準,委由台灣SGS檢測,這個標準是針對在有色玩具在接觸唾液及汗水時的色牢度所訂立的規範。